2024.3.4反思
展开
最近又做了些票,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,成功的票我前一天晚上就有关注有预期,到第二天发现它很大程度符合我之前的判断我才买入的,虽然买入的点不是很理想,但都能让我吃肉。而失败的票大多是我临盘决定的,因为观察的太少,又贪心想多吃几个点,结果买入就冲高回落了,有几次是之前复盘觉得第二天要谨慎或者空仓,结果在盘中看到拉升就急于买入,yy想当天就吃十几个点,结果就是吃大面还一下出不来,影响我后面的操作。
说要控
说要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