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合竞价还是不太会看,比如张江高科今天其实如果看集合竞价,那开盘就应该无脑卖出的,至少今天不会回撤1个多点,那账户整体也能翻红,而且张江应该说给了好几次不赔钱的机会的。进了一手高标的高新发展下午一点半多炸了个小口子进的,这个胜算不高,就当是感受龙头吧。巨能智能也没有操作好,这个股的套路是冲高回落,所以冲高大多数情况下应该是卖而不是买,所以今天相当于做了个倒T。
总体来说指数红盘,虽然个股跌的多,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