趋势or连板?
展开
那些在自媒体和股吧吹趋势取代连板的老师,我只想问一句,从你们认为的周期的角度上看,克来周期确定结束了吗?从赚钱效应的强度上看连板是不是最强的,趋势主升一般都是大屁股的股型吧,不然像去年中华企业,谁敢去接,所谓趋势主升,就是一步三回头,有人接,等风来,这才是趋势形成的原因的。现在为什么连板起不来,第一是资金认为这里是相对高度,对大盘的走势产生了质疑,二是现在的高标都在克来的周期内,至少今天克来的开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