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历股市三年的毒打。高买低卖。胡乱打板。时至今日 我已负债接近200万。很难受 也很后悔。 但是这都过去了。现在用仅剩的15万再融资里慢慢救赎! 这几天一直操作 现在接近30万。感觉从年前开始。突然好像就明白了 股市的一点点皮毛。可已经获益匪浅。 我想要追去一月全红。早上亿华通涨四个点我没卖。跌下来也不着急。好像突然间对股票的把戏看的很清楚。不知道是运气。还是真的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