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三只票,华力创通,海光信息和韦尔股份。早上韦尔股份消息华为备货,以为可以大涨,没达预期。

海光信息相比其他两个,中科和浪潮,早盘其实还算不错。到90没T有点贪心。

华力创通早盘跌一个点出清,下午冲了一波,尾盘居然下杀…。

以后盘面和板块不稳的时候,不要YY。还好今天抗住了。

今天早盘买的人都被套,持股的要么兑现要么继续持有。所以场外资金,今天没进的,明天早上如果开盘杀的话会进,稳住涨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