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三天
展开
[图片]
早盘开盘,看见高新竞价最后一秒抢筹,果断去追了3板的光迅。果然跟涨的比不过趋势总龙,日内冲高回落,还买了水下的紫光,又摆地摊!真是该死。中贝今天盘中富贵一把,尾盘放量下跌,不知道为啥,估计明天也不好受。先再拿一段时间,毕竟我最看好的就是算力这方向!今天才昨天赚的亏回去了。调整心态下,把操作节奏弄好。不乱买票!
早盘开盘,看见高新竞价最后一秒抢筹,果断去追了3板的光迅。果然跟涨的比不过趋势总龙,日内冲高回落,还买了水下的紫光,又摆地摊!真是该死。中贝今天盘中富贵一把,尾盘放量下跌,不知道为啥,估计明天也不好受。先再拿一段时间,毕竟我最看好的就是算力这方向!今天才昨天赚的亏回去了。调整心态下,把操作节奏弄好。不乱买票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