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北京跑完最冷也最赚钱的冬季外卖,刚来到广州 ,打算休息几天好好提升一下股票知识,做股票要学的东西真的太多了,每次都能明显感觉到又增长了知识点,每次又会觉得知之甚少,仓位一直在变化,就像马哥说的我这这种情况做股票太难,经常本来不该卖的股,因为要用钱只能卖,目前总体亏损在5500左右,常有仓位在15000最多的时候也就是大盘2638时已经亏掉了8000,上个月本来可以赚更多的,发现自己在仓位上有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