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两天学做龙头模式的成果
展开
龙头模式是对的,我做的是不对的
补涨以后碰都不碰,大佬说的龙,不是这种补涨的,一字上去,顶板就死[图片]
补涨以后碰都不碰,大佬说的龙,不是这种补涨的,一字上去,顶板就死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