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一枚,在股市道路中任重道远啊,去年完全不会,做了长安亏,今年,都说牛市,好我不管,不会也做了,文一是我选的一个,赚了小小一波,人性啊,贪,赚了总想着为啥只轻仓,总说早知道,哪有那么多早知道啊,在股市中只想告戒自己,勿贪!!!!好好学吧,路还远着呢,只想把握能赚钱的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