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安奈儿今天走加速 正常预期 可惜了我昨天买了一天都没排进去 就6秒呀 都买不进 现在都这么卷了吗

说说今天的操作
今天第一笔半仓买了福蓉科技 本来想全仓干的 后排的负反馈太大了 3板的卓翼科技 集合竞价直接按到负7个点开 本应该走加速的道明光学 竞价也爆量了 所以就买了半仓 没有单吊
可能昨天氢能源的消息刺激4板的天元智能集合竞价就超预期弱转强 昨天的南方精工正常今天也应该是个大低开 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