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继续持有,有点快拿不住了。明天看看情况不行就割了。早日探索自己的模式原则。没有标准还是不行啊,不然老是今天看涨明天看跌,没有一个准则,全按自己的想法来。卖掉这个之后,一定要定个规则来交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