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
昨天选了5个票,福蓉没上的去,退而买的第二个自选票,还以为提前下班了,结果5E就封了5分钟不到炸得不行。也不清楚为什么会炸板,难道是160E的盘子太大了又或是这票有融券的属性?实在不懂。板块儿也是行的,我的理解还是不够,看好的板块儿直接上最强的,为啥会上个老三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