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不入急门,放弃炒股,安心工作
展开
去年亏了15w。回忆是痛苦的,是血的教训,去年下半年以为开悟了,可没曾想,真的和有些评论里面说的一样,来炒股吧只是亏钱的开始。
算上19年开始玩股票,到现在亏了接近70w。目前外面负载20w。
30岁,三无人员,前面的的50w都是自己这几年辛苦工作存下的,想想被自己嚯嚯光了,说不难受是假的,真的有时候固执的听不了别人的话,每次都喜欢做一些临时起意的票。一直以来买卖都是随心所欲,看好就满仓,犹豫就半
算上19年开始玩股票,到现在亏了接近70w。目前外面负载20w。
30岁,三无人员,前面的的50w都是自己这几年辛苦工作存下的,想想被自己嚯嚯光了,说不难受是假的,真的有时候固执的听不了别人的话,每次都喜欢做一些临时起意的票。一直以来买卖都是随心所欲,看好就满仓,犹豫就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