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今天整体没怎么动,盘面短线情绪还不错,高标顶一字,就一个福榕给了个缺口,但不是我的模式,连续一字,今天竞价开这么高,要是短线情绪不好,很容易吃面,以前在这吃了不少亏。短线上干了一个道明,买完就后悔。这股股性真差。上次也是死在二进三那。明天估计要取关认亏了。其他的基本没动。。大容量票感觉在这里还是调整震荡,不是见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