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四天
展开
清仓了银宝文一爱婴,买入了深华,要命
哎今天早盘冲高就跑了,但还是跑慢了,没有按照自己交易手册来做,我早盘还买入了,本来打算尾盘再买入的,结果还是没控制住自己得手,哎,明天要命还得割肉,那就纯虾买的,事实证明还是太年轻了$深中华A(sz000017)$[图片]
哎今天早盘冲高就跑了,但还是跑慢了,没有按照自己交易手册来做,我早盘还买入了,本来打算尾盘再买入的,结果还是没控制住自己得手,哎,明天要命还得割肉,那就纯虾买的,事实证明还是太年轻了$深中华A(sz000017)$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