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盘后一个人默默坐到阳台上,点上一根烟,反四今天的操作,真想给自己一个大逼斗。
职业一面多以来,亏了大部分的钱,似乎没好两天,就忘了自己的情绪上头的毛病。昨晚深夜复盘到两点,选了一个合力泰的弱转强介入模式,计划是今天没有弱转强的花,就拿着手里的仓位,冲高清仓,早盘看到道明竞价跌停,随手挂了个涨停单,想的是七八个点成交冲高把底仓出了,因为内心是看好Al手机的,所以想留点资金潜伏,加强昨天复盘,除了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