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低吸的达意隆,今天在连板股带动下反包4个点,获利4000,午间想加仓来着,看到金顶跟克劳都启动了,没来的急就启动了。今天没有涨停所以没出。之前看的两个股这两天没动静,平稳出了,没有获利,入错了,前天与昨天本来打算入手雪棋电器的,观察了很久,还是没有入,错过了,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的。这两天总结来说就只获利了2000多点。今天随便入手了两只创业板,药明康德跌停带动医药板块的下跌,感觉明天应该回调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