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精工
展开
很少在这里面发表自己对个股的研究看法,因为清楚自己道行太浅,能力有限,怕自己的胡言乱语影响老师们的判断和心情,今为了能完成股吧任务,发表笑谈吧,有幸被各位老师碰到,还望嘴下留情!
因为今天板上了精伦,所以盘中特意关注了老大哥东方的盘口和走势,结合自己的理解,在这里浅谈一下
东方精工,在与英伟达的合作消息面刺激下,强势走出了四个一字板,在克来断板后,被很多老师定位成克来补涨,止步8板后,走出了从去年
因为今天板上了精伦,所以盘中特意关注了老大哥东方的盘口和走势,结合自己的理解,在这里浅谈一下
东方精工,在与英伟达的合作消息面刺激下,强势走出了四个一字板,在克来断板后,被很多老师定位成克来补涨,止步8板后,走出了从去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