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五天,3.7
展开
[图片]
早盘割了光迅和紫光,看见高新砸到深水区就去低吸,不知道明天咋样,大容量的票已经调整3天,应该有个反弹。中贝持续看好,这三天虽然很弱,但我想守到它发年报。AR算力应该没有那么快就走完。持续看好人工智能。
早盘割了光迅和紫光,看见高新砸到深水区就去低吸,不知道明天咋样,大容量的票已经调整3天,应该有个反弹。中贝持续看好,这三天虽然很弱,但我想守到它发年报。AR算力应该没有那么快就走完。持续看好人工智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