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犯病了,跑去打了一个安什么的板子结果被爆头了,什么题材概念,身位压制,补涨伴随都没考虑,甚至练最基本的k线,日线都没看,凭感觉打板被爆头,真服了,以后一定要杜绝这种打没有放量的秒拉问题板子,纯纯被主力耍。

今天进了好上好和思维列控,明天如果好上好不能高开,直接走人,还要把那个最气人的安什么的找个卖点卖了。
最近大盘不知道怎么搞的,明天大多都要清仓了,观察一下先,可能精力要集中于学股票知识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