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太频繁了,管不住自己的手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这是今天上午的操作,中贝通信低价没买到,最后又跑去追高,也不知道对不对,总感觉每天都是在赌运气一样。
南京熊猫更是乱操作,先是买,然后在更低价的卖出去,后面发现在拉升立刻又去追高买入。希望明天可以高开吧。入户下午回落,我就是左右挨耳光。
[图片]
这是今天上午的操作,中贝通信低价没买到,最后又跑去追高,也不知道对不对,总感觉每天都是在赌运气一样。
南京熊猫更是乱操作,先是买,然后在更低价的卖出去,后面发现在拉升立刻又去追高买入。希望明天可以高开吧。入户下午回落,我就是左右挨耳光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