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胆子小了,
仓位再也不下很重,(本身也没啥打行情)
这个月,这一周,我还挺满意的,
没有大的亏损,盈亏比也挺高。
现在每下一笔单子,首先考虑的就是风险。
所以,这个月每次最多最多40%仓位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