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六天,3.8
展开
[图片]
今天开盘,中贝竞价还不错,开盘就站上均线就随了一手加仓,趋势股,回调到10日线不跌破就是买点。早盘把高新仓位换到富联,这两天富联走的很强,调整也没怎么调整。目前高新涨太多了,是该换别的大容量票来领涨了。继续坚定看好算力。本周算是没亏没赚。
今天开盘,中贝竞价还不错,开盘就站上均线就随了一手加仓,趋势股,回调到10日线不跌破就是买点。早盘把高新仓位换到富联,这两天富联走的很强,调整也没怎么调整。目前高新涨太多了,是该换别的大容量票来领涨了。继续坚定看好算力。本周算是没亏没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