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周没有写日记了都在纸上以后把他搬到这里 昨天 进的两个票 在啊低开 设置了一个条件单 被镇出来了 这会又涨了9个点 上下快20个点 根我第五板进东方精工一样 现在还是会买不会卖。今天大盘预判快进入调整了 仓库不能高贵8分一 早盘还是进去了 今天亏损8前多 这是不按心中系统走 听头脑的代价 判断大盘风险高过机会 在吸拉派落指标中 机会大与风险 所以以后只在哪里红线处上仓位。止损 点 个股在风头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