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卖飞了上海沪工 哈哈 早上集合竞价的时候开的中规中矩 大概率会有冲高 早上合力泰高开低走 上海沪工低开高开 我还以为上海沪工要来一个弱转强 上4板 冲了二次都没有上去 随着东方精工早上的A杀 上海沪工也跟着A 17块开盘价早上这个位置有大单承接 眼看要破17 我就跟着一起砸了 可能昨天自己也过度YY了 因为他不是我模式内 昨天就做好了亏3 5个点 然后空仓 推到重来 下周一定要管住手 买自己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