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时间不长,有一个疑惑一直不解望兄门解答一下,打板很多时候一字板根本排不进,换手板当我发现了要排进去时也已落后,很多时候当我能买进时就是主力出货的时候了撤单都来不及。往往大面两天。问问兄们的方法,问题低级请原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