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给自己
展开
1. 有龙做龙,无龙空仓
2. 有连板不做趋势
3. 有总龙不做跟风和杂毛
4. 买入后不YY,尊重市场
道理都懂了,能不能管住手???
2. 有连板不做趋势
3. 有总龙不做跟风和杂毛
4. 买入后不YY,尊重市场
道理都懂了,能不能管住手??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