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翻了翻淘县,偶然看到几篇别人的帖子,都是决定销户退出市场的,一时感慨很多,就闲聊几句,纯属个人观点:

1 A股真的值得玩吗?
相比国外,可能大家认为A股问题很多,甚至认为A股就是XXX,但是毕竟A股的时间不长,就像一个人一样,成长过程中难免各种问题,比如叛逆、迷茫...,身边的朋友也有去玩美股和港股的,收益可能也和各位想的不一样,也不是盆满钵满,可能亏损得更严重,当然我们并不是比惨,A股的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