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股好烧脑
展开
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今天这个情绪 主力宁愿地板出货?实在不符合逻辑 但要说主力故意打压吸筹 前面挂单是大单在主导 怎么翘板都被压下去 后面地板巨量换手完 已不见大单挂单 现在看到的挂单都是小挂单 看起像是转变为散户主卖 这个时候疯狂翘板的主力又不发起进攻了 封单量太少懒得吸? 如果按照这个逻辑 下午换手差不多之后有弱转强预期 但如果下午大盘变盘 怕是跑都跑不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