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最近的盘面真是是不要乱换票,守住核心几个Ar做做踢,跌了就低吸,涨了就抛。不能老是换。在中贝这做踢低吸没怎么亏,另外的仓位老是耐不住性子乱买乱卖。亏没了。 今天盘面因为周末英伟达的影响,开盘人工智能都在水下的居多,包括我周末讲的半导体的几个标的,如果去低吸的话,收盘还是有利润的。我偏偏追了个万润。真是昏头。高新最近在震荡,换了新的一批人工智能领涨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