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线 14 连跌。。。[图片]
[图片]
月线 6 连阴。。。[图片]
[图片]
应该没有比我再菜的吧,交易这条路太难了。
短线不是短线,长线不是长线。
前一天做的交易计划,第二天也会因为各种理由不去执行。
明明按计划去执行,至少可以不用那么惨。
都是命,可能我真的差了一点点运气。
已经没多少本金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下去。
太累了,今天早点睡,盘也没怎么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