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4进5开出来艾艾精工核按钮 沪工大低开 立航一字 安彩高科开板 福蓉一字跌停 最后集合竞价半仓买入了 安彩高科准备剩下半仓打回封 可惜手速慢了 剩下半仓 又没打进去 艾艾精工走出一个天地板 艾艾上板 立航立马炸板 后面随着立航上板 艾艾又炸板 他们两个有点相互卡位那个意思 剩下半仓看明天有没有 有没有机会出手 实盘后 感觉比以前谨慎多了 是以前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是满仓干 现在关注多了 怕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