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进5买了上海和艾艾,竞价看见上海有往上拉的迹象(也不知道算不算抢筹,新手勿喷),开盘就上了。结果发现被艾艾卡位,于是板上买了艾艾,一上午炸来炸去,人都被炸晕了,老师们明天明天是不是要砸我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