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学打首板的第一天,手忙脚乱,思维跟不上盘面变化,不知道从哪个方面入手,最后只能盲目的从集合竞价涨停的票里面,先找涨停家数多的板块,所以重点关注到了电力、储能等方面股票,今天上午刚巧也看到消息,人口智能算力等耗电量太大,可能会刺激电力方面股票,果然大量票涨停而且一字板,加了一堆自选,都没有开板,只能在快速涨幅榜里面找,最后看到世嘉科技,涨停后 4 秒排单,到收盘都没赶上。排板太难,排上了担心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