歪打正着
展开
昨天川润股份吃了碗大面,今天预期会反包。计划冲高卖出,结果手一抖,变成了买入,7.01元成交,然后马上下杀,直接杀到-7%,心顿时拔凉拔凉的。还好下杀过程中,不断有大单吃入。周一要开会,影响盯盘,在7.13元的踢出昨天仓位,开完会一看,巳经涨停。川润股份有光伏、储能和液冷服务器概念,今天光伏储能板大涨,有26个票涨停。应该板住应该没问题,明天十点前不板住,就卖出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