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9311操作记录
展开
卖出上海沪工,空仓中,下午要去谈个事情所以中午看这票已经走弱就出局了。
上海沪工买的太勉强,开始入局的时候就看超预期,但看来低估了拉萨天团的实力,这票可以说是渣男票,以后类似的票坚决不买,这种票模型还有大连友谊等等。
[图片]
上海沪工买的太勉强,开始入局的时候就看超预期,但看来低估了拉萨天团的实力,这票可以说是渣男票,以后类似的票坚决不买,这种票模型还有大连友谊等等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