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手真的不为过,报价填错,入场时间填错,没有涨停就急哄哄进到金龙羽,今天低点割肉。另一个打手票禾望电气,运气好今天红着出掉了,早上又操作了两手,一手打板没问题虽然被砸开了。另外一手,真的感觉自己是个脑残,急哄哄的,都没看到确认的大单,就又冲进去高位站岗了,我真的需要一个手提了,不然来回切换,手速跟不上,只会一直吃亏。打板就是追求确定性和不确定性,确定性就是实打实买进去的大资金,不确定性就是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