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艾竞价超预期,其实不应该卖的,割在恐慌低点,应该格局一下,最起码也应该是板出而不是割在恐慌盘
高铁竞价爆量,继续看好设备更新,出了艾艾后买入高铁,不过看样子是买了个大坑货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