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昨日电力板块强势,梯队结构完整,
2,所以隔夜排的安彩,然后竞价排不进,就撤单了,
3,想的板块强势,容量大,情绪票中军都有,国晟红轴附近盈亏比好就试错了,收盘居然是最好的结果,安彩,三辉,文科进去亏的更惨,这短信是怎么样,
4,情绪不是转暖修复了么,方向也有,这么整,你又是大混沌,立航,艾艾,哎,这高标龙可真难预判,短线是感觉难玩了,逼着人都去搞趋势吗?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