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北清炒家学二板捉牛,成功抓住了中洲控股。
展开
9.20以涨停板埋伏英联一直到2点半,也没吃上。然后,在昨日首板寻找,发现中洲涨速在前,立马拆单,抢进。眨眼之间涨停板。当日赚5个点。明天格局,收盘前不板出来。
最近每天关注北清的贴子,佩服的很。他是一万起步向一亿。我模仿一下,现在是两万,到20万。争取把过去20年亏的找回来。
最近每天关注北清的贴子,佩服的很。他是一万起步向一亿。我模仿一下,现在是两万,到20万。争取把过去20年亏的找回来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