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12 被砸蒙了!
展开
这个位置要开始谨慎一些,一个是指数临近3100点,一个就是小票止跌企稳的二阶段修复已经基本结束,会进入退潮的三阶段,从午后高标不同程度的炸板就能看出来。
当然还有一个板块表现可以佐证,就是今天涨停板已经没有AI出现了,基本都是很平均很散乱的方向,说明主线预期开始降低,市场操作难度加大,所以适当要开始减仓甚至空仓了。
今日操作,早盘就离场了高新发展,个人一般是5日线为持股趋势线,如果跌破且板块后
当然还有一个板块表现可以佐证,就是今天涨停板已经没有AI出现了,基本都是很平均很散乱的方向,说明主线预期开始降低,市场操作难度加大,所以适当要开始减仓甚至空仓了。
今日操作,早盘就离场了高新发展,个人一般是5日线为持股趋势线,如果跌破且板块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