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遍工作,一遍炒股好累呀,怕自己坚持不住。
你为什么炒股?一个字为了钱,但是确实累,心累,买什么什么赔,也不知道怎么买,也不知道什么是热点,也不知道什么是风口,也不知道怎么看盘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卖,问题一个接着一个,都不知道怎么解决,也不知道可以请教谁,又有谁会真教你。反正就是累,也感觉不出来那么热爱股票,这最后一点才是最关键的,你不热爱,那就完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