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段时间算是最累最难的了。精神状态一直很不好,家人的离世,最喜欢的女孩子提分手。也是经济压力大,加上各自家人离世,各种内耗,情绪不稳定。最后选择了分手,纠缠也没用,又是异地恋,她很坚决。也不怪她,我怪自己没本事,经济不稳定,情绪也不稳定,二十三了还不成熟。
为什么会空仓呢?因为我压根连看股票的心情都没有。
走走停停炒了接近两年多股,一直亏。每次给点希望就是绝望,连续销两个账户,亏了接近十万,还有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