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卖好!
展开
今天川润股份高开秒板,竞价超预期,如果今天加仓冲进去,肯定又要被套。当时封住以为稳了,结果被大单砸开,开始瀑布下杀,而且放大量,但水下承接还可以,我没有卖。下午冲高到3%左右出一半,7%左右出完。如果上午盯盘,可以卖到10个点,下午还能接回来。明天大幅低开接一点回来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