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价开出来一瞬间,就意识到艾艾精工超预期了,手上有票确依旧板砸了,没有板买回来可能就是和高手的差距吧。
长青科技开盘也卖了。
今日对消息挖掘有了一点理解,最后悔的就是四创电子,看到消息面,找到这只股,然后看着从零轴一点点拉上去到涨停。观察一下明日处理,积累经验。
一个月,-30%的坑。
明日预期观察艾艾精工和立航科技,换手卡一字的情况下,如果立航科技开一字,艾艾精工零轴乃至水下开,板上依旧有参与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