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3/12 涨停拆解
展开
这两天比较忙,可能不能发完整的复盘出来了,望谅解!!
简单的讲两句吧
盘面还是轮动,不过开始进入恶性轮动了
所以仓位适当的可以收缩了!!
三个高标安彩高科,艾艾精工,立航科技
今天走出了我最不想见到的走法
本来对于这次的高标我有个摸九板的预期的
因为文投控股,福蓉科技都很配合
这里文投和福蓉只是我模式内的观察点,你们大可不必去强行理解
明天有空再详细的讲解为啥我要看这两个票
安彩,
简单的讲两句吧
盘面还是轮动,不过开始进入恶性轮动了
所以仓位适当的可以收缩了!!
三个高标安彩高科,艾艾精工,立航科技
今天走出了我最不想见到的走法
本来对于这次的高标我有个摸九板的预期的
因为文投控股,福蓉科技都很配合
这里文投和福蓉只是我模式内的观察点,你们大可不必去强行理解
明天有空再详细的讲解为啥我要看这两个票
安彩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