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比较忙,可能不能发完整的复盘出来了,望谅解!!

简单的讲两句吧

盘面还是轮动,不过开始进入恶性轮动了

所以仓位适当的可以收缩了!!

三个高标安彩高科,艾艾精工,立航科技
今天走出了我最不想见到的走法

本来对于这次的高标我有个摸九板的预期的

因为文投控股,福蓉科技都很配合

这里文投和福蓉只是我模式内的观察点,你们大可不必去强行理解
明天有空再详细的讲解为啥我要看这两个票

安彩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