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今天早盘在忙工作,开盘看人工智能都在调整就没管了,后面回来一看都回落了。万润也是在成本线出来,进了福蓉。尾盘中贝有抢筹。看明天咋样。还没有涨。打算减仓下,仓位移到别的个股,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