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话可说:早盘大盘环境很好,低空经济持续走强。因最近受伤严重有点顾虑没有上车。最近养成了个惯喜欢格局,赚钱了不想走都是要亏钱后再割肉。看盘太久就不知不觉喜欢追高!今天明显很多以前做的模式票没有参与!还是需要锻炼,明天再减仓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