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竞价出来,整个低空就完蛋了,昨天就认为只是回光返照的集体搞,潜伏资金在昨天狂欢,所以没有潜伏的昨天也买的很闹心,地产方向,昨天尾盘京能跳水,预视地产两只基本也到头了,全放倒,今天狂欢的是小米汽车,都是明牌,不知有多少潜伏资金在里面,现阶段退潮期很难做了,前期都己经明牌的概念,都在低吸,等着小散们去接货,每天跌停板一片,所以还是小心点,不要去乱作的,资金不集中,轮动太快,没啥意义的,市场就剩下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