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从15年陆续炒股到现在的老股民了,可是我觉得自己还是门外汉,总是打工赚点钱几乎补贴了股市,总是越战越不甘心,一次次的清仓,一次次的删除软件,一次次的发誓不再玩股票,一次次的打破自己的誓言,感觉股票是一个毒品一样,这是别人对我的评价,可是真的不是别人想的那样,我是厌倦了世俗的那种阿谀奉承,但我又是一家之主,要养活生活的人,和我生的人,以及在我最苦难不离不弃跟着我的人,在世俗中,我是一个小商人